SupplyStation平台旗下账号
发布作品均为平台签约作品

听说你要泡我妹(17)

一见钟情的仙女长发lo娘居然是个铁T?

程安第一次遇到乔杉是在818国道上

身穿一袭华丽哥特风洛丽塔的长卷发美女开着一辆与她长相不符的越野就堵在她车旁边

程安只看了一眼就把自己的后宫三千全都忘了

只想着要找到并泡到这个美女

第二次见到乔杉是在接待新生的学生会摊铺上

一个梳着背头的短发女生看着她挑了挑眉凑在她耳边小声说道:

“你是不是想泡我妹?”

当程安百般讨好乔杉只为追到她“妹妹”时,乔杉一把拽掉自己头上的假发,笑眯眯地看向程安:

“恭喜你顺利泡到我妹……和我了。”

 

前情戳合集

———————————————————————————

中秋放假前一天恰巧是周五,上完课的学长学姐们拉着行李箱都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只剩大一新生还在操场上自闭。拉杆箱轮摩擦地面发出咯楞咯楞的响声,新生们头一次觉得这种声音一点都不吵,反而很动听,因为这是回家的标志!自开学以来,他们就没回过家,只能等下下周的国庆长假。

 

九月中下旬依旧炎热,特别是正午的烈阳能把人晒秃噜皮儿。女生们涂的防晒都被汗水稀释,脸上的色块都不一样了。程安没有化妆和涂防晒的习惯,但她依然是操场上最白的。

 

军训到下个星期就结束了,这会儿所有的项目都差不多了,只剩下最后的军训汇演。这周主要任务就是反复的练习走方阵。军体拳的新生就着重练习军体拳,倒也轻松,不像刚开始什么都不会。

 

“学姐,你们中秋回家吗?”午饭时刻,六人坐在吃着饭。上午已经走了一大批人了,这会儿食堂没有以往那么挤,基本全是穿着军训服的大一生和下午还有课的学长学姐们。

 

“回啊,下午一上完课就走。”华菡点点头,“学妹们记得想我!”

“当然会想啦,中午都没人替我们占座了。”顾雨装作一脸可惜的样子。她和华菡已经熟了,平时就喜欢互怼,“看到食堂就会想起你。”

 

华菡一听不乐意了,难道她只是个占座机器吗!

“小矮子,你这样让我真的很伤心。不过我走了,你们乔学姐还在啊,可以替我一起给你们占座。”

 

“对,我中秋不回家。”乔杉顺势点了点头,随后看向程安。她可是有大事做的。

程安懂了,小脸一红。乔杉肯定是要监督她,毕竟中秋节她要和乔星约会。搞不好乔杉还会偷偷的跟着她们!如果她有妹妹,肯定也会这么做!看来约会那天她不能轻举妄动。

 

“学姐,你妹妹哪天方便?”乔星现在高三,学业繁忙,一定要挑她有空的那天。

 

“我帮你说好了,就明天。明天学校会给你们放半天假过中秋,上午训练完下午就没事了。”乔杉不慌不忙的说,“下午两点,你们先在简山咖啡喝个下午茶,给她点巧克力千层和卡布奇诺就行了,卡布奇诺加一包糖。喝完下午茶可以看个电影,就看鲨海逃生吧。看完去万达金街的一兰拉面吃个面就行。”

 

安排的明明白白。华菡在旁边都快吐血了,自己的好友可真是厉害啊,她一听就知道肯定是乔杉自己想吃这些东西了。但程安不知道啊,她还一脸感激的看着乔杉,认真的把安排记在了手机备忘录里。她相信乔杉的安排,毕竟是自己的亲妹妹,喜好什么的都了如指掌,只要按照乔杉的安排,相信乔星一定会很开心!

 

程安心里乐开了花,乔杉的一举一动都说明了她已经接受她这个妹夫了啊!

“谢谢学姐!我一定照顾好你妹妹!”

 

“噗——”华菡刚喝一口食堂提供的免费紫菜汤,就喷了出来。看程安那样也没想过她会是这么纯情好骗的人啊。

 

“靠!华菡你故意的吧!”没想到华菡这一口汤直直的喷到了顾雨餐盘里,引来了顾雨的咆哮。

 

华菡一边笑一边拿出纸巾递给了气跳脚的顾雨,“顾学妹怎么都不叫学姐了呢,刚才不还叫我学姐的吗。”

 

“he——tui!”顾雨白了华菡一眼连忙擦起了溅在脸上的一点汤汁。

华菡笑得更欢了,这学妹也挺有意思的,她好像能get到乔杉的快乐了。

 

吃完饭回到宿舍,华菡朝乔杉比了个大拇指,“老乔,你真的牛。”

“怎么了?”乔杉似笑非笑的看着华菡,一脸无辜。

 

“这安排,怎么看都是按照你的喜好来的吧,不过程安学妹竟然就这么接受了!”华菡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一般来说,自己的约会不应该自己安排才有意思吗,而且如果有人左右她的话,她会反感。

 

“我还以为她是个很难搞的人呢,谁知如此天真。”

乔杉没有说话,心想她的确是个挺难搞又好像挺渣的人,不然也不可能会把人备注成后宫。看来她是真的对长头发的自己上心了。

 

“上课上课!”差不多离上课还有二十分钟,两人就拿着书出了宿舍。华菡还带上了行李箱,方便一下课就拉着走。

 

上完课,华菡就立马拉上行李箱潇洒的走了,走之前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老乔,别把小学妹玩死了!”

 

*

程安一下午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走正步的时候腿踢得比平时更高了,背更挺了,这让教官十分开心,单独把她拉出来给全班示范。这会儿她也不害羞不尴尬了,在全班面前把腿踢得老高,惹得全班鼓掌叫好,之后还一脸得意的回到队伍前继续踢腿。顾雨都觉得有点丢人。

 

她没想到幸福来得那么突然,就在明天,她就可以见到日思夜想的女神乔星了!有了乔杉的帮助,相信乔星一定会对她有好感!

 

她突然觉得乔杉是可爱的,毕竟以后就是自己的姐姐了。于是下午乔杉来操场后,她就一直朝乔杉的方向看,还对着乔杉笑得一脸花痴以表感激。

 

在乔杉眼里,程安的笑有些许瘆人;在顾雨眼里,程安笑得像个智障;在旁人眼里,她们是在秀恩爱。

 

军训一结束,程安就拉着乔杉去了超市,路上,所有人都微笑的看着这一对佳人。这就是青春吧。

 

“学姐,你想吃什么随便挑!就当谢谢你为我出谋划策!”程安长臂一挥,仿佛在说:这是朕为你打下的超市,要吃什么就拿!

 

乔杉笑出了声,也不客气的开始拿自己喜欢吃的小零食,“那就谢谢学妹了。”

“客气什么。”反正以后就是一家人了!程安心想。

 

“叫我程安就行了,我就叫你乔姐,可以吧?”乔杉在选零食的时候,程安就在一边说。她想和乔杉熟络熟络,虽然现在也挺熟的,但是不够!她要让乔杉觉得只有她才配得上她妹妹!

 

乔姐?乔杉都要被气笑了,“叫我乔哥吧,我叫你程妹好了。”

程妹?程安愣了愣,“要不叫我程弟吧。”

 

乔杉挑了挑眉看向程安,程安就一脸乖巧懂事的微笑和乔杉对视。

“行,我挑好了,谢谢程弟了。”结完账后,乔杉就上楼了。

 

程安为自己和乔杉的关系又进了一步而兴奋起来,一路傻笑着跑回了宿舍。她开始翻箱倒柜,挑选着衣服和饰品。她要找出最帅的一套衣服,要做明天最靓的仔,要把乔星迷得神魂颠倒!

 

见程安开心的像个傻子,顾雨和邓栗都无奈的摇了摇头。

“程安,学姐还没有把乔星的联系方式给你吧?”突然,陈一梵开口了。最近她很收敛,可看到程安那么兴奋的模样,她心里又不舒服了。她可以看别人祝福程安和乔杉,但却看不得程安和乔星在一起。

 

陈一梵的声音犹如一盆冷水,一下冷却了程安的大半股兴奋劲儿。但这是事实,她到现在居然还没有乔星的联系方式,乔杉也没有和她提过。

 

顾雨刚想和陈一梵吵,嘴都张了一半,却被程安拦住了,“明天我自己问乔星要。”程安淡淡的开口,找衣服的心情也没有了。

 

最后她挑选了一件灰色扎染T恤和黑色束腿长裤,配了一条很嘻哈的链子挂在衣服前。为了帅气,她特意搭了一双春秋款黑色马丁靴,也顾不上会热了。

 

罢了,她才不理陈一梵,明天要高高兴兴的去见喜欢的人。

 

另一边,乔杉拍下程安给她买的零食发给了华菡,并写着:羡慕吗?程弟给我买的。

华菡在家朝屏幕翻了个白眼,回复道:he——tui!

 

文/C老板

求看官大人的红心蓝手~摩多摩多~

评论
热度(3)

© 收破烂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