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Station平台旗下账号
发布作品均为平台签约作品

听说你要泡我妹(18)

一见钟情的仙女长发lo娘居然是个铁T?

程安第一次遇到乔杉是在818国道上

身穿一袭华丽哥特风洛丽塔的长卷发美女开着一辆与她长相不符的越野就堵在她车旁边

程安只看了一眼就把自己的后宫三千全都忘了

只想着要找到并泡到这个美女

第二次见到乔杉是在接待新生的学生会摊铺上

一个梳着背头的短发女生看着她挑了挑眉凑在她耳边小声说道:

“你是不是想泡我妹?”

当程安百般讨好乔杉只为追到她“妹妹”时,乔杉一把拽掉自己头上的假发,笑眯眯地看向程安:

“恭喜你顺利泡到我妹……和我了。”

 

前情戳合集

———————————————————————————

怀着激动的心情,第二天到来了。一上午的军训过的特别快,一结束程安就冲回了宿舍,连饭都没有吃。乔杉问顾雨为什么程安没有来,顾雨就说程安前回去洗澡了,乔杉什么都没有说,快速吃完饭后就打了声招呼也回宿舍了。穿Lo裙需要时间,化妆也要时间,她也得精心打扮一番,让自己看上去不像乔杉,而像乔星。

 

虽然只军训了半天,那也会出很多汗,程安早就想好了,十一点半一解散,她就回宿舍拿保温瓶打个两大瓶热水到厕所把自己洗了洗。毕竟下午要和乔星见面了,但澡堂下午三点才开放,自己不能全身是汗过去吧,还得香香的,用迷人的香味俘获女神的心!

 

把两大瓶热水和大号脸盆放进了厕所,程安又准备好了洗发水和沐浴露,搬了张椅子用来放换洗衣物。厕所挺大的,因为以前还在里面设置了花洒,也就是说每间宿舍都有独立卫浴,可不知道为什么学校又在前些年把花洒拆了,让大家都去大澡堂洗澡。不过拆是拆了,厕所的面积没有减少,还是挺大的。所以很多学生会在冬天懒得去澡堂洗澡的时候像程安一样打两瓶热水自己在厕所解决。

 

程安反锁了厕所门,把衣服脱了之后就开始用热水瓶的瓶盖在脸盆里盛水浇在了自己的身上。这是她第一次这么操作,整个人赤裸着蹲在厕所的瓷砖地上,拿瓶盖洗澡。程安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好笑,又有点寒酸。她还是第一次这样追人呢。

 

非常简约的洗了个澡,程安神清气爽的走出厕所,身上散发着阵阵沐浴露清香。顾雨她们一回来就夸她香,这让她心情十分棒。

 

“安安,今天的你真是帅呆了!”顾雨直直的盯着程安看,仿佛要把程安看出个洞。

 

的确,程安穿上了昨晚搭配的衣服,简约帅气。刚洗过的头还湿着,平添了几分性感。

“难道我昨天不帅吗?前天不帅吗?大前天不帅吗!”程安说着还撩了撩头发,开始摆起Pose。

 

“帅!我们程安最帅了!帅到人神共愤!吴彦祖的帅气都不及你的万分之一!”

听顾雨这么一夸,程安更来劲了,两人就一唱一和的,一人夸,一人疯狂摆动作,像在唱双簧。

 

宿舍的门并没有关上,邓栗最后一个进门想给宿舍通通风,于是就大开着。但程安背对着门完全不知情。门外经过的女生们看到207室内的一举一动,无一不捂嘴偷笑着走开了。

 

闹累了,程安就摊在椅子上,准备安静的等待约会时间的到来。坐车去简山咖啡只要二十分钟,但她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一点十五分就出门了,出门前还喷了点香水。其实她可以开车的,但她想和乔星一起坐一次公交,在公交车上她可以和乔星紧紧的靠在一起!

 

车上,她想象今天见到乔星后的场景,不禁笑出了声。其他乘客都奇怪的看向这个笑得一脸痴汉的短发女孩,同情的摇了摇头。

 

等她坐在简山咖啡里的时候,才一点四十,离约会时间还有二十分钟。离两点越来越近,她就越来越慌,以前的她可不是这样的,哪会像现在这样像个毛头小子似的,只有别人紧张的份。

 

她挑了一个靠窗的座位,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都被坐在咖啡店里的程安吸引而纷纷侧目,可程安一心只想着乔星,并没有注意到。

 

一点五十六分的时候,一位身材高挑,身穿一袭Lo裙的人出现在窗外。当时程安的心跳一下子停止了,随即就如打鼓似的砰砰跳着。除了乔星,谁还会让她这般心动?

 

今天的乔星和第一次见时不太一样。第一次在818国道上,乔星穿的是哥特风的裙子,高傲冷冽又神秘性感,而今天她的风格变得有些可爱,穿着高腰吊带连衣裙式的Lolita,裙子主黑色,前方还缀有两片绀青色的裙片和同色的蝴蝶结。黑色的长直发撩人心弦,深蓝色的发饰衬的她的脸更加白皙,黑色露指手套却又为她增添了一份帅气。在路上,回头率百分之一万!不愧是她喜欢的人!

 

看到程安后,乔星朝她微微一笑,挎着可爱的黑色小方包走进了店。今天的这身Lo裙是她前些日子刚入手的,没想到第一次穿就是和程安见面。乔杉不由得笑了笑,觉得自己对程安还真有心。

 

程安站起身迎接了乔星,发现乔星竟然比她高了大半个头,低头一看,是一双目测有将近五厘米的高跟Lo靴,看来乔星为了见她,也精心打扮了自己一番,顾不上天气的炎热。

 

一看到乔星,程安的脸就红了,红到了耳朵,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你等一下,我帮你去点……点吃的。”她不敢再看乔星的脸,快步走向点单台照在乔杉的话点了巧克力千层和卡布奇诺,出单后她在卡布奇诺里加了一包糖。

 

拿着点心回到座位上后,她就低下了头。她在心里暗暗瞧不起自己,于是逼迫自己抬起头,“你和你姐长得好像啊,像双胞胎一样。”

 

乔杉今天化了不算浓的妆,可能因为她平日里从来不化妆,所以程安觉得乔杉和乔星虽然像但还是有些不同的。

 

“好多人都这么说,毕竟我和姐姐只差了两年。”乔星笑了笑开口了。

这声音!程安觉得自己沦陷了,乔星的声音和乔杉那男人般的声音完全不同!又甜又清脆。明明是姐妹,为何差距那么大!

 

“你多高呀,看起来比我高好多!”程安红着脸挖了一口抹茶千层想放进嘴,没想到这不争气的手抖得让蛋糕掉在了桌上,“……”

 

她从来没经历过这么尴尬的事,更加不敢看乔星了。不知道乔星会怎么看自己呢,肯定会觉得自己很傻很怂吧。没想到乔星见状笑出了声,还递给她一张纸巾,“我175,和我姐姐一样高。你别紧张呀,我很好相处的!”

 

“那你以后肯定能超过你姐姐的,你的年龄还能长个呢!”看乔星那么平易近人,程安也不打算再怂下去了,“你姐姐是长不了了,已经到年纪了。”

 

“哈哈哈。”乔杉脸上依旧挂着微笑,但心里已经垮了。什么叫已经到年纪了?程安是在说她老吗!可恶!

 

“你和你姐姐真的很不一样呢。”程安越看越觉得新奇,明明是姐妹,为什么风格完全不一样呢。

 

乔星挑了挑眉,“哪里不一样?”

“你姐像个男人一样,声音也很低,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她的确比我帅那么一点!但是你就是很可爱很漂亮的女孩子,声音也很好听,我很喜欢……”说着,程安的脸又是一红。其实她觉得她比乔杉帅一点,但在乔星面前她还是夸一下乔杉好了,可能还会加分!

 

果然,乔星听她这么一说,脸上的笑容就收不住了。程安觉得自己成功了。

可她不知道,乔星是听她说乔杉比她帅一点才高兴成这样的。毕竟她就是乔杉。

 

“谢谢呀,我也觉得我姐很帅。”乔星说完喝了一口卡布奇诺,满脸开心。要是被华菡听到这话,她肯定又会说自己不要脸。

 

“你应该很好奇你姐在学校里的事吧?她真的超吸引女孩子的,刚看到她的时候我也愣住了,我有好多同学都让我把你姐的联系方式给她们,但是我没给,你姐好像不喜欢别人加她。”程安说着说着就来劲了。她们姐妹两都是让她看一眼就不能忘怀的人,一个帅,一个美。

 

乔杉坐在对面看程安神采飞扬的说着她的事,不禁又挑了挑眉,“你好像很了解我姐呀。”

程安一下愣住了,她怎么在乔星面前一直说乔杉的事?不会减分了吧?

 

“真好,我很开心哦。”还在想乔星是不是会不高兴的时候,乔星又开口了。

听到这话,程安一下松了一口气,也是,乔星应该会很开心自己的姐姐有个了解自己的朋友吧。

 

又聊了一会儿,她们就打算去电影院了。乔杉告诉她已经把安排全部告诉乔星了,所以她就提前买好了票,电影在三点四十分开始。两人站起身,并排走在一起走向影院。程安第一次恨自己为什么长那么矮,站在乔星旁边像个小鸡似的,更何况乔星穿着高跟鞋,直冲一米八。她觉得自己应该多喝牛奶多打篮球,争取在到年纪前再长点个,乔星喜欢穿高跟鞋配Lo裙,也就是说以后大部分时间乔星都是一米八,她不愿意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那么小一只!

 

她决定了,回去后每天找同班男生打篮球,每天早上去超市买牛奶喝。

 

与此同时,乔杉低头看着程安的发旋,脸上笑意不止。路上行人纷纷看向两位颜值超高的人,男人们向程安投去了羡慕的眼神,女人们向乔杉投去了嫉妒的目光。

 

文/C老板

求看官大人的关注~红心蓝手摩多摩多~

评论
热度(1)

© 收破烂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