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Station平台旗下账号
发布作品均为平台签约作品

听说你要泡我妹(19)

一见钟情的仙女长发lo娘居然是个铁T?

程安第一次遇到乔杉是在818国道上

身穿一袭华丽哥特风洛丽塔的长卷发美女开着一辆与她长相不符的越野就堵在她车旁边

程安只看了一眼就把自己的后宫三千全都忘了

只想着要找到并泡到这个美女

第二次见到乔杉是在接待新生的学生会摊铺上

一个梳着背头的短发女生看着她挑了挑眉凑在她耳边小声说道:

“你是不是想泡我妹?”

当程安百般讨好乔杉只为追到她“妹妹”时,乔杉一把拽掉自己头上的假发,笑眯眯地看向程安:

“恭喜你顺利泡到我妹……和我了。”

 

前情戳合集

———————————————————————————

不得不说乔杉帮忙选的片还不赖,鲨海逃生,听这名字就挺可怕的。说不定乔星害怕的时候还会靠在她身上!

 

乔哥真会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和她一样身经百战,是情场老手。程安心想。

“喝奶茶吗?”刚才喝的卡布奇诺就小小一杯,走的时候程安注意到乔星没有全部喝完,于是问道。电影院楼下就有厝内小眷村,乔星又爱喝这个,买回来乔星一定会高兴的,“你在这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回来。”

 

没等乔星回答,程安就健步如飞的前往奶茶店,没过一会儿就提着两杯奶茶回来了。

“给,买的是小眷村奶茶,你姐说你爱喝的。”程安乐呵呵的拿出一杯递给了乔星,一脸害羞。

 

乔杉微笑着接过道了谢,其实现在她一看到这个包装就有点头疼,从开学到现在她已经喝过不知道多少杯小眷村奶茶了,自从她告诉程安乔星喜欢喝这个奶茶,程安就隔三差五给她买,那天还喝了两杯!粗略估计一下,大半个月来她应该已经喝了不下十杯了。

 

但看着程安的脸,乔杉又觉得这杯奶茶的意义颇深,于是就喝了起来。

 

中秋第一天来看电影的人很多,这部电影基本都是小情侣来看的,程安一进场就看到几个女生那期待又害怕的表情,轻轻地拍打着身边男朋友的胸膛。真希望乔星也这样对她呢。程安想着就小脸一红。

 

程安买的座位是在中间靠后,离大屏幕的距离刚刚好。一坐下,两人就放松的吸了一口奶茶。

 

“那个……能和我合一张照吗?”突然,乔星拿起了手机。

程安当然愿意啊!一下就坐直了,“可以啊。”合照说明什么?说明她的女神说不定晚上回去会发朋友圈!到时候她的朋友都会认识她了!

 

乔星一连拍了好几张,两人颜值都高,随便一拍就特别好看,P都不用P。拍完之后乔星就朝程安笑了笑,开始挑选照片了。

 

乔杉面带笑意找到了华菡,随后把合照全部发了过去,并写到:羡慕吗?有人陪你看电影吗?

 

此时华菡正在家被自己老妈指使做家务,一看到乔杉发的消息就愤怒了。她一把扔了拖把,回复道:滚!别让我看到你丑恶的嘴脸!

 

然后她就被她妈骂了一通,原因是她妈觉得她扔了拖把是在反抗她。华菡在心里朝乔杉竖了个中指。

 

看到华菡的回复,乔杉乐呵呵的把手机放到了一边,等待电影开始。

 

灯光一暗,周围的交谈声就停下了。众人都被那低沉阴森的背景乐开头代入,前面有些女生甚至已经往她们男朋友怀里躲了。这个时候,程安后悔了……她怎么就忘了自己最怕的就是这类题材的电影呢!虽然她爱看,但同时也怕。以往看这种电影的时候都是在B市和她那群酒肉朋友一起看的,她们都和她一样害怕并快乐着,时不时被惊吓出声也不会尴尬,但是今天是和她的女神一起啊!

 

想着,程安就已经被开头第一幕吓得弹了一下。其实第一幕并不可怕,就是女主角从游泳池里出来的场景,只不过声音突然一大,把她吓坏了。她尴尬地坐正,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声。就她这样,待会儿还怎么保护女神!

 

好在前二十分钟的剧情很正常,大家的氛围都很轻松。但是当主角们潜入了海底神秘遗址,背景乐又开始诡异起来,程安立刻就眯上了眼。看多了就知道这种电影的套路,一会儿肯定有恐怖的画面,而且会突然一下声音巨大。

 

当第一个人被鲨鱼袭击时,程安抖了一下,心跳因被吓到而加速。电影院里有一些女生已经叫出了声,各自的男朋友立马开始摸头抚慰。乔星应该也被吓得不轻吧?程安偷偷地瞄了乔星一眼,发现乔星面色平静,毫无波澜。

 

当第二个人被鲨鱼袭击时,程安又抖了一下,喝了一口奶茶掩饰尴尬。有女生已经吵着要走了,于是陆续有两对情侣走出了影院。程安又瞄了乔星一眼,发现她依旧面无表情,只不过眼神里闪着光。好吧,看来乔星真的很喜欢这种电影。

 

后来程安便继续看了起来,中途被吓了不下五次,而乔星时不时就喝上一口奶茶,悠闲的不得了,仿佛她们看的不是同一部电影,仔细一看,她脸上还带着笑意。

 

主角终于逃出了神秘遗址,现在一共有五个人,照这个发展,程安肯定一会儿还会死几个,于是做好了准备,眯上了眼,人也不知何时缩了起来。果然,后来鲨鱼也跟了出来,咬死了两个和主角同行的女生。现在只剩两位主角姐妹和她们的爸爸了,程安想,他们就是最终活下来的人了吧。这样想着,她便松了一口气,认真的看着大屏幕。

 

这个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突然有一条鲨鱼出现,把两姐妹的父亲吃掉了!

“嚯!”程安怎么也没想到都快到最后了,导演还想吓一吓观众,于是一个没忍住,惊叫出声了。

 

听到程安的叫声,乔星转过头看向了她。

“嚯…嚯奶茶……”这太尴尬了,程安觉得自己今天出尽了洋相。

 

乔杉一个没忍住,笑了起来。她早就发现程安的异常了,从一开始就看出程安很容易被吓到,中途也算了一下程安一共被吓到弹了近二十次。她没想到程安胆子那么小,不过意外的可爱。

 

在程安的视角,乔星笑得一脸温柔,融化了她的心。乔星胆子那么大,更别说乔杉了吧。程安突然觉得乔杉的确比自己帅气。

 

“嗯我嚯的,你也嚯。”说着,乔星喝了一口奶茶。

她的女神多么善解人意啊,程安知道乔星是给她一个台阶,于是也笑着喝了一口。

电影结束,两人的关系好像也进了一步。

 

“你胆子好大啊。”程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帮乔星把喝完的奶茶杯扔进了垃圾桶。

“还好吧,你喜欢看这种类型的电影吗?”乔星笑了笑问道。

 

“喜欢啊,但是也挺怕的,之前看寂静之地的时候也被吓了好多次。”寂静之地的可怕之处就在于电影全程大多都寂静无声,突然发出一点声音或者怪物来袭都会发出巨响,然后顺利把她吓个半死。

 

乔杉乐了,她决定以后要约程安一起去看恐怖片,程安被吓到的反应太有意思了。

“我们要先去逛个街再吃饭吗?”程安抬头看了眼乔星。没错,抬头,每当她抬起头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怎么能这么矮。

 

一喝完下午茶就坐下看电影,还喝了奶茶,这会儿乔星应该不饿,而且女孩子都喜欢逛街吧。

 

“不用,直接去吃饭吧,现在五点十五分,一会儿到了饭点人就多了。”

乔杉最讨厌逛街了,她妈拉着她去逛街的时候她都会累的不行,比运动还累!而且女人购物的时候战斗力真是一绝,都不会觉得累。这一点让乔杉十分佩服。再说了,她胃口大,现在吃两碗面也绰绰有余。

 

这让程安非常开心,毕竟她也超级讨厌逛街,陪自己女神的话还行。不过乔星既然不想,那就再好不过了。于是程安带着乔星来到了一兰拉面。

 

这个点,店里人非常少,这让两人很满意。日式的环境和安静的氛围让她们十分自在。程安点了两份日式豚骨拉面,于是便耐心等待出餐了。

 

就是现在,可以问女神要微信了!程安鼓起勇气拿起了手机,看向乔星道:“那个,可以加个微信吗?”

 

乔杉早就有所准备了,昨晚特地开了个小号,于是道:“可以啊,你叫我乔乔吧。”

乔乔?为什么不叫星星呢?虽然程安心里有疑问,但还是先加了女神的微信,“那乔乔叫我程哥就好啦。”

 

程哥?乔杉挑了挑眉,那怎么可以呢,自己明明才是程安的哥呢。

“可以叫你安安吗?这样比较亲切!”说完,乔星笑了笑。

 

这当然可以!太他妈可以了!程安故作镇定的点了点头,其实心里已经开心的做了一套广播体操了。

 

两碗拉面和配菜一上来,两人眼睛就都亮了。虽然是女生,但她们胃口都挺大的。而且日式拉面真的很好吃,如果是和朋友一起来吃的话,她们肯定就大口吃起来了,怎么爽怎么吃。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她们都得吃的慢一些。因为程安对面坐着她的女神乔星,自己得注意在女神面前的形象。而乔杉现在是作为淑女乔星出场的,也得注意自己的形象。总之这顿饭都是她们人生中吃的最慢的一顿饭,虽然不尽兴,但倒也开心。

 

“我送你回家吧。”晚上六点半,天已经暗了下去。考虑到乔星是高三生不能太耽误她的学习,程安就忍着还想和她散散步的心情送她回家了。

 

“我的车停在车库了。”正当程安想往公交车站走去,乔星开口了,“我穿着高跟鞋不方便开车,能麻烦你开一下吗?我到家后你直接把车开回学校就行了,到时候我姐会开回来的。”

 

甜美的笑容击中程安的心脏,程安当然没有拒绝,开着女神的帅气越野把女神安全的送回了家,又再把车开到了学校。路上,她巴不得打开车窗让全世界都知道此时此刻,她程安开上了女神的车!

 

直到洗完澡躺上床看着乔星的微信,程安还不敢置信今天发生的一切,满脸痴汉笑。

 

乔星的微信名是一个星星的图案,头像是自己的自拍,在程安眼里宛如天仙,她偷偷的保存了下来。可惜女神的朋友圈设置了仅三天可见,她什么也看不到。但是她发现在一分钟前乔星更新了朋友圈!内容是:今天和安安出去玩啦~配图一共九张,中间三张是她们的合照,其他六张是电影票、奶茶、拉面之类的图,这让程安又回想起了无比美好的一天。

 

没一会儿底下就有一条评论了,是华菡,她评论: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女人就是这么无情。

 

华菡非常无奈,昨天她突然收到了一条好友请求,头像还是一个美女。结果她越看越眼熟,猛地发现这不是老乔吗!她不用想就知道这个号肯定是为程安学妹开的,于是就加了。

果然今天看到了更新。她真是佩服自己的好友,这要无聊到什么程度才会干这种缺德事儿啊!

 

于此同时,程安看着华菡的评论嘿嘿的笑了起来,自动无视了顾雨和邓栗无奈的眼神。

 

文/C老板

求看官大人的关注~红心蓝手摩多摩多~

评论(1)
热度(5)

© 收破烂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