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Station平台旗下账号
发布作品均为平台签约作品

悢霞(4)

白霂X白衾霞

三生寻觅终得归属从她们两位相遇开始,

一场不受定义的劫数就开始了。

分分合合,在最后终于能再次相遇。


前情戳合集

———————————————————————————

      “说实话我才六岁,嗯...感觉好奇怪。”

  面前的女孩在余晖下再次仰头笑了。

      “阿霂,你真的不要离开我。我就剩你了。”

  在这句话刚说出,面前的女孩缓缓倒下,白霂眼睛里的惊恐是止不住的。

 

  她向前一步,还未扶住白衾霞,四周忽然窜出不同的人影。

  像是提前就分布好了似的,不约而同的一起把白衾霞扶住。

  一名穿着便装的男子开口。

 

      “白霂,我们是家主安排保护小小姐的人。现请随我们一同回白府。”

  白霂只是个买回来陪白衾霞玩的人,若要是说在白府的身份的话,或许是一名待遇好点的“丫鬟”。

 

  白瀚是绝对不会让白府出现第二个小姐的。

 

  白衾霞是白府上下所有人的小公主,是家主的,是大少爷的,是白霂的。

  可是白霂现在没有注意他人对她直呼姓名,她现在一心只想着白衾霞到底怎么样了。

 

  还未等白霂反应过来,便被这些身着便衣的人带走了。

  她那时正还虚弱着,却知晓白衾霞为了自己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正当两人被送到不同的房间治疗时,这件事情的纵使者来了。

  少年轻快的声音与白瀚说着些什么。

 

  只可惜白霂离太远没听见,但那一秒白瀚平日里严肃的脸上露出的些许震惊是盖不过的。

  但是白瀚那坚定的语气荡漾在房内。

 

      “无论如何,霞儿都是我的女儿,白府的小姐,不论她真的是染上了什么不好的东西,我也不会抛下她,我自会保护好她。”

 

*

      “阿霂...”

  再次听见这声音已是三天后的夜晚,这几日白霂除了治伤就一直在白衾霞床边看书,从早到晚陪在她身边。

  不知疲倦。

      “我又睡了三天吗?”


  又...

  她从前也经历过相同的事情吗?

  肯定的。

      “嗯。”

 

  毕竟已经半夜了,从白霂口中吐出的字全是沙哑。同时,也向白衾霞诉说了她未休息好的事实。

 

      “你怎么啦?没休息好吗?都怪我让你担心了。”

  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声音就变得格外明显。

      “我还是不要继续待在这了。”

  多么突兀的一句话。

  可细细想来不正如白霂所说的那样么?


  没来多久就让白衾霞昏迷了三天。

  如果没有她...

 

      “白霂,你要知道。”

      “你是阿爹送我的礼物,这辈子都是我的。”

  少女顿了顿,又继续道。

      “阿霂以后不用有这样的想法了哦!我会自责的!”

      “好。”


  从那件事情以后,白衾霞和白霂就愈发的要好了。

 

      “轰隆隆,轰隆隆。”

 

  在两人十一十二岁的某日夜里,已经沉淀了许多雨水的云,终于撑不住了。让这本就炎热的天气,变得闷热,好似要把人压的喘不过气来一般。

 

  与白霂睡在一张床上的白衾霞感觉有些不对劲,平日里,白霂睡觉都是十分平稳的,就算再冷再热也一样。

  可今天不同,她发现白霂竟然在微微发抖。

 

  阿霂是害怕打雷吗?

  白衾霞这样想到,这并不是在这么多年里第一次打雷,可是这是白衾霞第一次发现白霂在打雷的时候会发抖。

 

  我也太不关心自己的朋友了。 

  白衾霞在心中暗暗责备自己。

  她突然抱住白霂,说道:“阿霂,这样打雷我好害怕啊。”

  白霂转身轻轻抚摸了一下白衾霞的背,说道:“没事,一会儿就好了”

      “我记得你之前不害怕打雷啊。还跟我说雷电一闪一闪的像画一样美。”

  糟糕,露馅了。

 

  白衾霞在听到白霂说的话后往怀里钻了钻,抱得更紧了,“我就是害怕打雷,怎么了?”

  白霂轻笑一声,心知自己害怕打雷终是被白衾霞发现了。

      “没事,衾霞害怕打雷,我知道了。”


  从自己的生辰宴上跑出来和自己喜欢的人下棋,再像这样把人扑倒在地上,算是白衾霞自认为做过最胆大的事了。

 

      “阿霂,我喜欢你。”

 

  在这冰月里,片片雪花顺着时节降临在这片大地,仿佛是上天给予世间特有的浪漫。

  白雪与盛开的白色的槐桐花相遇,让这座山丘成了冬日里的胜景。

 

  看着少女羞红的脸,感觉自己心脉的跳动。

    还未等人反应过来,白霂便俯下身在少女粉红的耳边说道。

      “衾霞,我也是。” 

      “所以准备好了吗?”

 

文/韩西禾

求看官大人的关注~求红心蓝手评论三连~摩多摩多~

评论
热度(3)

© 收破烂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